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肃南县科协开展“崇尚科学,抵制邪教” 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17:25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李梦皎

为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树立文明新风,筑牢反邪教思想防线,近日,肃南县科协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远离邪教、防范邪教,提倡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科普志愿者通过讲解典型案例,详细介绍了邪教的定义、种类、危害以及如何防范抵制邪教等内容,一张张“守护家庭,远离邪教”的正能量宣传彩页,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后,不断传递到青少年手中,引导他们深入了解邪教组织对社会、家庭、个人的危害,让青少年“不听邪、不信邪、不传邪”,擦亮双眼、提高警惕,不被歪理邪说所蛊惑。同时,鼓励青少年带动家长共同参与扩大反邪教覆盖面,提高知晓度,形成社会共同参与反邪教的氛围。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的自我防范和保护意识,他们从小树立“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观念。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增强了防范邪教的意识真正达到广大师生从思想上自觉防范邪教影响、从行动上坚决抵制邪教侵害的目的。(李梦皎)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