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科协开展“时代风尚 墨韵清风”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16:56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武应龙

为杜绝邪教向广大居民渗透,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高台县科协结合“三下乡”活动,联合县文联在新坝镇文化广场开展“时代风尚·墨韵清风”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高台县书法家协会的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创造出一幅幅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为主题的书法作品,本次主题书法展览为期4天,着力用书法艺术传递中华文化正能量,号召全社会共同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崇尚科学、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同时也展示了我县文艺工作者的艺术风采,为群众积极参与文化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切实提升了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武应龙)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