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甘州区科协开展“时代风尚 墨韵清风”反邪教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5 16:52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宋瑞

为进一步推动反邪教工作和基层文化建设融合发展,深化反邪教警示教育,近日,甘州区科协联合甘州区文联在大满镇开展以“时代风尚 墨韵清风”为主题的反邪教书法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墨香四溢,区文联多位书画艺术家挥毫泼墨,手书春联、福字。俊逸的书法,精美的“福”字,让前来求取墨宝的人们欣喜不已,纷纷向志愿者和书画家们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共计送出100余副春联和“福”字,引导广大群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倡导积极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区科协带来了反邪教科普知识宣传展板,志愿者们热情地向人们进行科普知识宣传,发放反邪教科普书籍,让居民们认识到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增强科学意识,自觉抵制邪教邪说。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将反邪教工作与文化艺术活动相结合,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关爱和温暖。下一步,区科协将扩大宣传范围,延伸宣传触角,丰富宣传形式,大力倡导科学精神和法治精神,让“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成为人民群众的广泛共识。(宋瑞)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