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积极开展“时代风尚•墨韵清风”反邪教科技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19 16:38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李万涛

为推动反邪教工作与基层文化建设融合发展,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提高公众识邪反邪能力,大力推动科技界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真正让崇德向普、德艺双馨的新风正气成为科技工作者的自觉价值追求。近日,民乐科协先后在南古镇和新天镇组织开展了“时代风尚•墨韵清风”反邪教科技文艺志愿服务下基层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反邪教主题的书法作品,包括标语、口号、诗词等,以艺术的形式向群众传递反邪教的信息,同时组织科技志愿者现场创作反邪教主题的书法作品,并赠送给广大群众,增强他们对反邪教的关注和支持。最后,在活动现场设置了反邪教知识问答等互动环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进一步加深对反邪教的理解和认识。(李万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