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张掖市预防医学会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20:20来源:市预防医学会作者:市预防医学会

近日,市预防医学会以“三减三健健康相伴”为主题,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活动。

通过现场悬挂横幅、设置慢病义诊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咨询答疑、免费测血压、讲授限盐技巧等形式,向群众讲解“三减三健”的核心理念,普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常见慢性病防治知识,传播“就要5克”减盐理念和生活技巧,倡导“人人行动,全民控盐”,营造共建共享,全民健康的良好氛围。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6条,展出宣传展板8块,张贴海报60张,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手册300余份、健康教育袋300余份、健康促进牙刷200余份、抽纸500余份,发送手机短信20000条,中心广场播放宣传小视频1周共2600分钟,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积极响应,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通过多形式多渠道的宣传活动,普及合理膳食对于增强免疫的基石作用和相关知识技能,倡导“三减三健(减油、减盐、减糖和健康体重、健康骨骼、健康牙齿)”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助力健康张掖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