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科协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26 18:25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李梦娇


为深化科协“四服务”职能定位,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高台县科协积极牵线搭桥,搭建科技平台,促进院企交流合作。



发挥科协优势,推进企业转型升级邀请河西学院教授为县盐池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讲授有关企业经营管理知识和化工安全生产知识,引导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运用科学创新,让科学技术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激发内在动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引导甘肃隆丰祥种业有限公司与市农科院签订《玉米种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院企合作框架协议》,在现代生物育种技术平台搭建、种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集成、加速成果转化、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不断探索院企合作新模式,优势互补,以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注重党建引领,推动农业持续发展。引导黑泉镇胭脂堡村联合市农科院建成的辣椒科技小院,依托辣椒生产收储加工企业,成立联合党委,以党建引领辣椒产业发展。建立以科技下乡、服务“三农”为主,搭建集辣椒知识科普、辣椒种植及病虫害防治技术推广、“辣椒四化”试验示范研究、辣椒产业示范带动于一体的科技服务平台,在科技助推现代农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带动群众增收致富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县科协将持续深化专员+专班+专家“三专”服务机制,切实当好科技“红娘”,推动院企强强联合,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