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科学技术协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促法制理念深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2-07-21 16:40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李丽婷


    为扎实推进反邪教警示教育,认真落实好平安法治建设宣传,提高群众反邪、防邪、拒邪意识,促进形成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社会风气,教育引导群众信科学不信邪。7月12日,临泽县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成员单位在科技馆小广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科普大篷车车载音响播放反邪教宣传片、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耐心讲解邪教残害生命、骗取钱财、破坏生产、扰乱社会等诸多危害,让广大群众更深层次的了解“门徒会”“全能神”等邪教组织,呼吁广大民众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知识读本6类400余份、圆形广告扇200把、围裙100件等,受教育群众800余人次。有效促进了群众树立“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的科学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反邪教氛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