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肃南县畜牧兽医学会举办肃南甘肃高山细毛羊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绿色生态养殖人才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7-21 16:26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李梦皎


近日肃南县畜牧兽医学会根据《肃南甘肃高山细毛羊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建设任务和投资计划的通知》要求,结合祁丰藏族乡畜牧业发展实际,举办肃南甘肃高山细毛羊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绿色生态养殖人才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1天,参训人员由祁丰乡专业技术人员、动物防疫员和各村农牧民群众共计58人参加。

培训工作由肃南县畜牧兽医学会主办,肃南县西游文化职业培训学校具体承办,特邀肃南县畜牧中心专家进行授课。培训过程中,县畜牧中心专家结合肃南县畜牧业发展总体思路,采取生动灵活的方式,把重大动物疫情防控、人畜共患病防治、农牧业安全生产等作为主要内容进行授课。通过培训,提升了专业技术人员业务素养,为畜牧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把先进、新型科技服务与治理、发展基层有效衔接起来,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提高农牧民群众发展生产的能力,促进农牧民转变角色,增加经济收入,发挥群众主心骨作用,为上级决策部署提供了有力保障,为振兴乡村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