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科技馆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1:10来源:临泽县科技馆作者:张玉霞 褚文华


为推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向纵深开展,切实守护好老年人“养老钱”,连日来,临泽县科技馆开展防范养老诈骗普法宣传活动,提升老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水平。                                  

活动现场,科普辅导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手册、摆放宣传展板、推广国家反诈中心小程序等多种形式,面对面向老年人宣讲养老诈骗的特点及手段,提醒老年人面对陌生人以投资“养老项目”、提供“养老服务”、销售“养老产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情况,一定要提高警惕,不贪图小利,遇事多与子女沟通,要把“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牢记于心,遇到问题及时报警,守好个人“钱袋子”。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向老年人普及了预防养老诈骗知识,揭露诈骗套路手段,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防骗“免疫力”,切实守好老年人“养老钱”。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