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骆驼城镇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10:55来源:高台县科学技术协会作者:张雪娇


近日,高台县骆驼城镇科协联合镇司法所和派出所在该镇中心小学开展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珍爱生命从我做起”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镇科协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们介绍了邪教本质,并通过科学小实验为学生们揭示邪教哄骗小把戏。同时,为学生们讲述邪教的危害,教育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受教育学生达100余人。通过宣传使广大青少年充分认识邪教的危害,提高了识邪防邪拒邪意识,增强抵制邪教侵袭的能力,同时也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反邪的良好氛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