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山丹县科协走访慰问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发布日期:2022-06-28 09:43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刘晓芳


为不断增强科协组织和科技工作者的凝聚力、向心力,引导科技工作者创新举措、积极作为,更好服务山丹经济发展,6月26日,县科协走访慰问了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鼓励送到科技工作者身边。

县科协先后走访慰问了张掖市“最美科技工作者”代表张忠福、农业科技工作者代表高志卿、老科协工作者郭勇,县科协负责人与科技工作者深入交流,对他们为山丹经济发展、科学知识普及、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等方面付出的辛劳和汗水表示感谢,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鼓励他们在各自工作领域积极创新,勇于探索,为山丹经济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组织部分科技工作者深入科技馆、科普基地、优秀农村专业技术协会参观体验,感受科技最新成果及全县科普工作成效,激发广大科技工作者干事创业的热情。

科技工作者代表高志卿表示,感谢县科协的重视和关怀,身为一名普通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幸福感尤为强烈,也深知时代赋予科技工作者的担当、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谨的作风开展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