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山丹县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农业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2022-06-06 17:35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刘晓芳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为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科技服务,助力乡村振兴,527日,山丹县科协组织科技工作者深入大马营镇焉支牧草产业发展协会开展农业科技专题培训,特邀请市科协科研人员、县农技专家授课,当地养殖大户、牧草种植大户、协会会60余人参加。




培训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参训学员详细讲解相关的种植养殖技术、疾病预防等知识,赴种植养殖基地进行实地技术指导。专家们结合当地气温低凉、农作物生长周期长的特点,对燕麦、苜蓿等牧草的种植进行了讲解,对孕马的饲养管理技术、疫病防治等进行分析。培训中,种植养殖户就疑难问题与讲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对于协会、种养殖大户进一步推广应用种植、养殖技术,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焉支牧草产业发展协会负责人表示,专家们讲解通俗易懂,通过现场演示,更易于掌握种养殖所需的各种技术,还可以与其他种养殖户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有助于改进经营管理方式,希望科协和农业专家能够经常给予我们产业方面的技术指导。(刘晓芳)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