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中医学会开展“癌症早治预,健康全社会”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6 17:30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王一凡


近日,高台县中医学会联合骆驼城、合黎、南华卫生院医共体成员单位开展了“癌症早治预,健康全社会”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由内科、重症医学科、康复科、风湿骨病科、儿科、超声科、放射科等学科组成的专家团队为前来就诊、咨询的群众耐心细致地诊治病情,开展肿瘤预防与筛查,癌症风险评估;护理人员为现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血糖,进行健康宣教,指导群众参与问卷调查;医务科普志愿者发放科普材料、介绍肿瘤防治的科普知识。

此次活动共接诊群众260余人,测量血压150余人次、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宣传手册500余份、问卷调查50余人次。王一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