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科协开展诚信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7:54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努力营造“守信者荣、失信者耻、无信者忧”的社会氛围,4月28日上午,民乐县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在中心广场开展“诚信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科技志愿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册、现场互动、答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诚信教育有关知识,倡导群众自觉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播诚信种子于心中,知荣弃耻,遵守诚信誓言,用崇高的道德规范自已的一言一行,营造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诚信氛围,将诚信观念深深植根于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群众的思想道德水平和科学素质,还让志愿服务精神深入群众,形成了争做诚信群众、共建诚信社会的良好氛围,为民乐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