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老科协助力农村专业合作社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3 17:23来源:作者:赵婧梅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五老”志愿服务的作用和优势。近日,临泽县科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我县冬红专业合作社开展了农村果园果树苗木嫁接技术、果树整形修剪病虫害防治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临泽县老科协理事长石成福,会员杨应明、尚志平重点围绕果树标准化建园、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整形修剪等方面进行技术指导和现场培训,现场解答果农们遇到的常见问题,手把手传授桃树整形修剪技术,指导合作社技术员独立完成果树修枝整形。合作社负责人张晓梅说:“通过这次培训,专家给我们详细讲解修枝整形技术,让我们在田间进行实际操作,对我们今后的果树生产、田间管护,都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受冬红专业合作社邀请,临泽县老科协科技工作者将长期为合作社提供技术指导,定期为合作社培训农村青年技术人员,计划利用8年时间将该果园打造成县内高标准示范果园。目前,合作社种植矮化密植桃树85亩1万株,苹果树25亩3000株。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