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甘州区碱滩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7:16来源:作者:朱丽梅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反邪教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和鼓励大众参与反邪教斗争的热情,形成人人反邪的社会氛围。4月15日,甘州区碱滩镇科协以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企业、田间地头向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活动中,通过在集镇人群密集处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多角度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本质及危害,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邪、反邪的能力。同时组织志愿者向群众宣传国家处理邪教问题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增强宣传的实效性。不少群众看完宣传资料后表示,此次活动增强了他们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也倡导了大家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8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通过宣传,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自觉防范意识及抵御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