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中医学会开展“党史教育践初心、义诊服务送健康”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8 14:50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4月7日,高台县中医学会组织内科、外科、儿科、针灸推拿科专家到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党史教育践初心、义诊服务送健康”服务活动。

义诊中,医护人员为群众提供免费测血压、检查并提供医保政策宣传、健康指导、健康咨询,组织发放健康宣教资料、健康教育处方,运用专业知识为群众进行疾病防治知识科普,专家们认真聆听,仔细把脉问诊,耐心为每一位患者答疑解惑,给出合理诊疗建议,从饮食、用药、科学锻炼、生活习惯、预防保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通过义诊及健康知识的宣教,把科学生活、健康保健的知识普及给群众,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防病治病意识,真正将党和政府的惠民服务落到实处。高台县中医学会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增强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