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甘州区医学会举办卒中沙龙会

发布日期:2021-04-09 18:56来源:作者:朱丽梅



近日,甘州区医学会在甘州区人民医院新住院部大楼学术厅举办卒中沙龙会。大会邀请省内脑血管病知名专家讲授脑卒中的适宜技术,提升基层脑卒中救治水平。张掖市中医医院、阿右旗人民医院及张掖各县区的同仁参加会议。



大会以沙龙形式进行,内容丰富多彩,学术氛围浓厚。各位专家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病例,进行分析解读,分享前沿探索的成功经验,给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会后,专家们深入彩超室、ICU等科室,“面对面”传授、“手把手”带教,分享脑卒中筛查、干预、救治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技术,进一步普及脑卒中规范化诊疗模式,提升基层救治能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