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山丹县医学会举办护理质量控制实践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1-03-30 16:52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刘晓芳

为不断提升护理质量和护理服务能力,使护理管理更加科学化、规范化、专业化和精细化,为全县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推动护理工作持续发展,近日,山丹县医学会举办了护理质控实践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经过20余天的前期精心准备,由14名护士长踊跃报名参加。参赛选手按照赛前抽签顺序,通过PPT形式,在现代护理管理理念的指引下,以PDCA循环质控管理为基础,如何提升护理质量为主题,通过案例分享、图文展示等多种方式进行了实践技能比赛。比赛历时2小时,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护士长的管理能力和水平,体现了山丹县医学会强质量、重质控、抓细节、提水平的行业新风采。


通过本次大赛,深化了护理管理理念,改进了护理管理模式,进一步丰富了护理质控内涵,提升了护理质控能力和水平,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为加强护理管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