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山丹县清泉镇科协提升科普服务实效 全力护航春耕备耕

发布日期:2021-03-26 18:18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夏晶

当前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为了确保广大农户的利益不受侵害,山丹县清泉镇科协积极组织开展农业科技宣传服务活动为春耕保驾护航。

该镇科协通过组织农技人员讲解、印发宣传资料、张贴标语、微信平台推送等形式,广泛宣传农业有关法律法规,普及农业科技知识,切实提高农户科学种田和鉴别农资真伪优劣的能力。联合镇农林站相关站所,对全镇所有农资经营户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人员就进货渠道、农资品种、农资质量、产品期限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对假冒注册商标、过期失效的农资商品,责令立即撤架,停止销售。同时,畅通投诉举报渠道,认真受理涉农涉假投诉举报,实行处理投诉举报限时办结制度,增强农民和经营者维权意识,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正规农资经销渠道购买种子、农药、化肥等物资,让群众用上优质、安全的农用物资,保障春耕备耕生产安全有序进行。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