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加强农机服务 助力农业生产—民乐县农学会积极开展春季农机具检修指导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24 16:27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寇霞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了更好发挥农业机械在春季农业生产中的作用,保证机械以良好的状态投入生产,民乐县农学会专门成立了春季农机检修服务队,抽调业务骨干、技术能手12名,深入农机合作社、农机大户开展集中检修指导服务。

农学会服务队重点就即将投入使用的拖拉机、旋耕机、农药喷雾机、植保无人机等机械开展维修保养、技术指导,主要是向农机户广泛宣传农机具的检修、保养常识,消除机手松懈思想;指导机手及时做好机具检修,增强他们对农机具的检修保养意识;为机手免费提供检修咨询服务,确保全县春季农机作业机械处于良好状态。

 截至目前,服务队已发放农机技术宣传资料1万余份,检修各类农机具4000多台(件),为春耕农机生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