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老科协积极谋划新一年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2 16:41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赵晓梅

3月10日,临泽县老科协召开常务理事会,研究安排2021年的工作。县科协主席汪永俊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老科协一年来的工作,讨论研究了2021年老科协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今年的工作任务。2021年,县老科协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老科技工作者技术特长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弘扬科学精神,彰显为民情怀,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健康中国和教育发展,组织开展玉米制种、设施蔬菜、林果生产、病虫防治和健康养生、文化传播等科学普及、技术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助力加油。

与会同志还就老科协的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原县老科协理事长、县政协副主席杨应明老科协理事张成荣说,“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老科协要积极组织会员为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实施等献智出力老科技工作者凭着对科学的热爱,扑下身子深入农村、深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全心全意为老百姓送技术、解难题。

大家一致表示,要聚焦我县“一核四廊多点”空间布局和“一城五县”奋斗目标,积极发挥老科技工作者自身优势,面向基层,扎根一线,积极开展科技指导、宣讲培训、新品种引进、科普教育、弘扬先进文化,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发挥作用中传递正能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