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南街社区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09 16:54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为进—步增强社区居民防邪、反邪思想意识,营造浓厚的防邪、反邪社会氛围,切实增强社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近日民乐县南街社区科协开展“从我做起,远离邪教,守护幸福”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设立宣传点,社区科技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手册、社区宣传板张贴反邪教宣传图、深入辖区宣传科学知识、向居民发放宣传品等形式面向居民进行宣传,倡导居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使广大居民群众认识到宗教与邪教的不同,认识邪教的危害及非法性、反动性,提高辨别能力。同时科技志愿者还教育广大未成年人要远离邪教,用科学知识、科学方法来指导我们的生活,要“不信不听不传”,共同维护社会的稳定。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辖区广大居民更进一步认识到了邪教组织的危害性,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达到宣传的预期目的,同时也促进了社区反邪教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