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农学会开展“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16:50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强化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争当乡村振兴战略践行者。近期,高台县农学会组织农业科技志愿服务队到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开展“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用他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真诚的服务态度,助力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发展。

 志愿者们来到田间地头,与菜农亲切交流,了解生产情况,向农户详细讲解日光温室蔬菜生产的栽植管理、控温施肥、育苗整枝、保花保果、病虫害防治关键技术。

去冬今春,高台县农业种植技术志愿服务队围绕蔬菜产业发展,广泛宣传政策、积极开展技术咨询和指导,通过预约上门、电话咨询、视频诊断、现场指导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服务活动。至目前,服务队已累计开展技术指导10余次,发放农业科技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咨询、指导80余人次,解决技术难题8个。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