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甘州区科技送教正当时 示范引领促振兴

发布日期:2021-02-26 16:01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

为壮大全区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引领作用。2月23日,甘州区科协联合区科技局,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培训志愿服务队走进碱滩镇古城村,组织开展畜禽养殖技术专题培训,为广大群众送去了丰盛的“科技大”。



本次培训,紧盯当前制约全区畜牧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弱项,邀请区级科技特派员、高级兽医师李强围绕“牛羊标准化养殖及疫病防治技术”为广大群众进行专题讲解,并与参训人员进行现场交流,答疑解惑。对提升当地农民养殖能力,起到了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和赞许。

当日,科技培训志愿服务队还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点,通过科学知识展板展示、发放宣传手册、传单、环保购物袋等形式,积极宣传科技惠农新政策,科技致富新思路。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台2张,摆放科学知识展板10块,发放科技宣传手册、传单100余份,环保购物袋50余个,受益群众100余人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