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科协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5 11:57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张红宇 张小红

新春将至,为确保困难群众能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近日,民乐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社区村镇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和老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关怀。

2月3日,民乐县科协深入共建共驻社区,为西街社区的困难党员、老党员送上了一份关怀。在老党员家中,民乐县科协领导干部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老党员们对党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会继续为西街社区发挥余热,为西街社区献计献策,奉献自己一份力量。

2月5日,民乐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帮扶村南古镇下花园,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生态宜居搬迁户以及老党员,与部分群众、党员进行了座谈,并深入到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春联、科普书籍、科普宣传品等慰问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

一句句温馨的话语、一个个诚挚的问候、一幅幅载满祝福的对联,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老党员的心坎上。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加强了联系沟通,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凝聚了党员力量,进一步增强了科协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