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中医学会开展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日期:2020-12-18 17:36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为进一步做好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医务人员应急处置能力,近日,高台县中医学会开展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医务人员参加演练活动。



演练以一名来自高风险区探亲人员,通过相关检查综合分析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例为背景。模拟了发热患者进入预检分诊、发热门诊就诊、专家组会诊、发热患者转运、环境消杀及医疗废物处置等多个场景进行演练。



演练过程中,全院上下联动,相关职能和临床科室立即到达现场处置,参演医务人员认真对待,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的诊疗流程及防控应急处置规范操作,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环节承接到位,各流程运行通畅,达到了预期效果和目的。



演练结束后进行了总结点评,大家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作了现场分析和整改。并要求各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强化责任落实,梳理完善流程预案和快速反应机制,确保人员、物资、设备充分准备到位,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