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科协着力营造反邪教宣传氛围

发布日期:2020-12-11 17:18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近日,在宪法宣传周期间,临泽县科协开展反邪教主题宣传,深入乡村社区集中宣传的同时,更新了城区反邪教宣传设施,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



县科协统一对县城“反邪教一条街”宣传栏及乐民、昭武等3个小区科普宣传栏进行了更新,共更换、粘贴反邪教系列宣传挂图80多幅,内容涉及“我国历史上的邪教”、邪教的种类、当前中国邪教组织及危害、我国对邪教的相关法律规定等内容,通过集中直观的宣传展示,让群众对邪教有一个完整的认识,切实让广大群众正确认识邪教的危害,引导大家相信科学,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进一步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氛围。居民王有录说:“这种形式好,直观,全面。每天散步来这里看上一部分宣传内容,既活动了筋骨,又能阅读了解相关反邪教知识,今后我们也就明白怎样抵制邪教了。”



临泽县认真落实反邪教宣传制度,县科协与县政法委统筹安排反邪教宣传工作,对固定的宣传阵地定期更换宣传内容,今年已更新反邪教宣传内容三次。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