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中医学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实践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18 16:49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高台县科协

    近日,高台县中医学会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采样人员实践技能培训,县属各医疗机构、医共体成员单位的采样人员共计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采取理论培训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突出实操训练,从个人防护操作、标本采集、标本转运流程、生物安全管理、医疗废弃物的处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模拟训练,培训结束后对所有参训人员的实际操作能力进行了现场评分考核,确保人人过关、人人掌握。

此次培训,现场所有人员认真学习、仔细演练,能够熟练掌握核酸检测技能,进一步规范了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为应对防控冬季新冠肺炎疫情、保障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