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举办全县贫困村科技明白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1-11 15:31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为贯彻落实好易地扶贫搬迁就业政策,深入推进产业扶贫,提高各农技协会、科普示范基地带动贫困农户就业增收能力,确保贫困户稳定脱贫,民乐县科协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的目标任务,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就业和农业实用技能培训,助推该县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9日至11日,县委组织部、县科协联合举办了全县贫困村科技明白人培训班。各镇分管农业工作的领导干部,全县具有代表性的易地扶贫搬迁户、贫困户、边缘户、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等共计5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县“专家服务团”农业科技专家,围绕市场经济和政策法律知识、农业标准化生产与集成配套栽培技术、农作物病虫害综合防治及中药材产业政策、农业科普等知识,以专题辅导、实践教学、交流学习等形式开展培训。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激发了他们脱贫致富的决心,切实增强了协会和科普示范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科技支撑。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