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科协举办2020年科技辅导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3 09:46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为进一步提青少年科技教育水平和科技辅导员的自身素质,推动全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更好的开展,918日,县科协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2020年临泽县科技辅导员专题培训班全县16所中小学60余名科技辅导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的授课老师结合多年创作和作品评审经验,通过具体实例,围绕青少年科创项目,就如何选题如何申报、如何抓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与实践能力四个方面作了专题培训。科技辅导员们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积极与授课老师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参加培训的科技辅导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