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开展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9 10:14来源:作者:民乐县科协

 

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推进反邪教集中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7月25日,民乐县在县城中心广场举办了以“抵制邪教,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县委政法委、县科协、县反邪教协会等20多个单位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突出特色。采取悬挂横幅标语、发送公益短信、发放宣传资料、播放专题宣传片等形式。各成员单位设立宣传台开展咨询宣传,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并与群众交流互动,认真讲解反邪教政策法规、反邪教举报奖励办法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关注国家、省、市、县反邪教微信公众号,深入了解反邪教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对邪教组织本质和危害的认识,积极倡导阳光健康生活,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辨别邪教的能力,远离邪教组织,形成崇尚科学文明、反对迷信愚昧,抵制各种歪风邪气的健康氛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