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基层科协开展 普及反邪知识 倡导 阳光生活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8 15:38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为进一步推进防范和处理邪教工作,切实增强全镇干部群众反邪防邪、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近日,南华镇科协联合镇司法所、镇综治中心在镇集贸市场开展主题为“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的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置反邪教咨询台、发放《反邪教宣传册》、《致全镇广大群众的一封信》、“无邪教创建”倡议书及相关反邪教和法律法规方面的宣传资料等多样化方式,为现场群众解答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种类、主要特征和活动方式、邪教和宗教的区别以及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防范邪教的对策办法,使广大群众认清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法律的本质,号召全镇群众抵制邪教,阳光生活。



同时,还通过线上微信群、QQ群、微信公众号,线下上门发放宣传资料、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签订拒绝邪教承诺卡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反邪教宣传范围,切实增强镇域居民反邪教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300余份,反邪教知识宣传手册150余份,“无邪教创建”倡议书200余份,现场签订拒绝邪教承诺卡100余份,坚决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为构建和谐平安南华奠定良好的社会氛围。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