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开展枣树食心虫防控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13 17:41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当前,正是枣树食心虫防控关键时期,临泽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队统筹服务资源,充分发挥“科技小播士”和科普大蓬车的作用,联合林业科技志愿者深入各镇走田间下地头开展枣树食心虫防控宣传、防治技术指导,全力保障“临泽小枣”品质提升。

在各镇的防控动员现场会上,科技志愿服务队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怎么防治枣树食心虫、食心虫有什么危害、传播方式是什么等科普知识,面对面向广大群众普及枣树食心虫的基本常识,指导枣农进行食心虫防治技术指导,讲解技术要点,耐心回答他们提出来的问题,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枣农全面了解了枣树食心虫的危害及防治方法,解决了群众在防治食心虫的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力争把枣树病虫危害的损失降到最低,确保今年红枣丰产增收。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