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老科协组织“五老”科技志愿者开展科技扶贫培训

发布日期:2020-04-27 16:00来源:作者:临泽县科协

 

4月26日,临泽县老科协组织“五老”科技志愿者前往倪家营镇倪家营村,为当地果农和贫困户开展果树夏季生长期修剪技术现场培训和技术指导。



  老科技志愿者们深入田间地头,认真查看和比较不同果树的生长情况,针对梨树、苹果树等果树的新品种嫁接、病虫枝、枯死枝剪除、刻芽、摘心、拉枝等问题,向果农详细进行讲解,手把手对果农进行示范。一位果农高兴地说:“好多技术弄不明白正犯愁呢,老科协就带专家们来了,真是雪中送炭,希望这样的培训能多组织一些。”此次培训人数达50余人,发放农技宣传资料120余份。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