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脱贫攻坚正当时 线上培训添动力

发布日期:2020-04-20 17:05来源:作者:肃南县科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从严从实抓好“3+1”冲刺清零后续行动和五大专项提升行动,肃南县科协联合县人社局组织开展刺绣及手工艺品制作线上培训,让学员在闲暇时间提升刺绣技能水平,增加致富增收渠道。

第一期组织精准扶贫村34名学员参加为期15天的刺绣及手工艺品制作培训,培训采用在线直播、课程实时回放、教师实时答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平台将记录每名学员的学习轨迹、登陆时长、学习成绩及评估结果等情况形成个人学习档案,工作人员可随时查看核实线上授课情况,进行实时跟踪监督,确保线上培训课程体系不变、教学质量不降、学员收获不减。



此次培训因学习时间灵活、方式简便、覆盖面广等特点受到农牧民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有效促进了农牧民群众手工艺品制作技能的提升,为群众增收致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