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甘州区林业科技志愿者植树添绿正当时

发布日期:2020-04-03 16:37来源:作者:甘州区科协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连日来,甘州区各乡镇的林业科技志愿者深入国道312线和G30高速段开展交通大林带补植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引导群众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4月1日,甘州区靖安乡的乡村主干道、公路沿线,随处可见林业科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他们发挥所学专长,对工作人员进行技术指导,确保树苗的成活率。现场放线定行、整垄挖坑、扶苗填土,呈现出一派繁忙的劳动景象。正在参与植树的甘州区靖安乡上堡村志愿者陈银虎说:“植树造林让我们的环境变美了,景色更好看了。特别是特色林果的栽植,既有利于林果产业发展,也让农民多了一份增收致富的渠道,大家都很满意。”

今年,甘州区立足生态安全屏障定位,围绕“一园三带”生态示范工程,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计划完成大规模国土绿化任务11.2万亩,义务植树200万株。广大志愿者表示,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通过自身努力不断改善生态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