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疫情当前,我愿与你并肩作战——高台县派出2批5名医疗科技志愿者出征防疫一线驰援湖北

发布日期:2020-02-22 10:14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命重于泰山。”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医护人员勇往直前、并肩作战的责任心,前方医护人员紧缺,战“疫”还在继续,白衣天使仍在奋战。2月19号,高台县中医学会驰援湖北的3名医护人员出征,全力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在这之前,医学会已派出2名医护人员前往湖北。

目前,高台县共派出2批5名医疗科技工作者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