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满满红手印,争做健康守护者——高台县中医学会科技志愿者请战防疫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04 16:09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近日,高台县中医学会向科技志愿者发出倡议书,号召学会科技志愿者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发扬担当精神,发挥专业优势,迎难而上,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使命、白衣天使责任,用使命担当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抗击战!此前,中医院已被确定为我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县级后备医院,对发热门诊迅速完成改造并顺利开诊,24小时正常运转。

连日来,高台县中医学会请战氛围热烈,医务人员纷纷表达了“自愿加入发热门诊一线,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的心声,时刻准备,听候学会调遣。他们中有党员,也有普通职工,有临床科室负责人,也有后勤人员,有夫妻,也有宝妈宝爸,有年资高的业务骨干,也有年轻的医护人员,有70后、80后、90后,还有快退休的老职工。

一张张请战书上,没有豪言壮语,一字一句简单朴实,却坚定的让人泪目。目前,中医学会已有100余名科技志愿者请战,他们或前往各预检分诊岗位,或坚守发热门诊,或在保障后勤服务。在疫情面前,中医学会科技志愿者以高度的政治站位,顾大局、讲奉献,充分发挥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无论生死、不计报酬,为爱逆行!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