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雏鸡发放促增收 造血扶贫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0-01-23 09:16来源:作者:高台县科协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上坝村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原来是正在进行雏鸡发放仪式,帮扶干部正忙着帮贫困户发放高台县万鹏禽类综合养殖联合会居家式“扶贫车间”提供的1680只“胭脂鸡”鸡苗。

一筐筐小鸡仔叽叽喳喳叫个不停,赶来领取鸡苗的贫困户们有序地排队签订养殖协议,等待领取鸡苗,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高台县万鹏禽类综合养殖联合会利用“胭脂鸡”注册商标品牌优势,吸纳上坝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在居家式“扶贫车间”就业,一方面有助于增强上坝村贫困家庭自立自强、靠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志气。另一方面,也为高台县畜禽养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头作用。

雏鸡发放仪式结束后,高台县万鹏禽类综合养殖联合会积极组织开展了养殖技术培训,从而减小养殖风险,让贫困户安心养鸡、安全养鸡,做到劳有所获、劳有所得,共享发展成果,实现脱贫增收。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