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水利学会召开主题教育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2-03 18:07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11月30日,临泽县水利学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术研讨会,21篇优秀学术论文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临泽县科协主席师旭东同志应邀指导会议。



此次学术研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水利学会科技工作者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水安全、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等四大水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采取暗访、现场考察、访谈座谈等方式深入基层一线,面对面听取干部群众意见建议,寻找破解问题的对策措施,形成了内容丰富的学术论文43篇,学会组成专家评审会进行讨论审查,对审查的《临泽县城乡水系连通建设的建议与对策》等21篇优秀论文进行交流。同时,审查会议根据理论创新、经验总结、技术推广、撰写质量等因素评选出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7篇,三等奖论文8篇,由县科协、县水务局联合给予表彰。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