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临泽县“每日科普”广播节目正式开播

发布日期:2019-11-04 15:36来源:临泽县科协作者:

 

为加强科普信息化建设,推动“科普中国”落地应用,提升科协科普服务能力,10月22日,临泽县科协“每日科普”广播节目正式开播。

临泽县科协认真分析对比现有科普信息化建设和传播模式,在建设和应用效果上做文章,在市科协指导下,深入调研,找准切入点,抓住突破口,依据全县调频广播“村村通”、“社社通”的有利条件,与县融媒体中心紧密合作,以全县六百多个“大喇叭”为载体,在县广播电台《临泽新闻》开设“每日科普”栏目,向群众传播科普信息。“每日科普”节目在每天的《临泽新闻》广播节目后播出,每天播送一条科普信息,早中晚重复播放。所播信息内容均从“科普中国”平台下载,内容注重实效性、趣味性、针对性,开播后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下一步,县科协将继续整合资源,通过网络推送“科普中国”视频科普信息,把科普知识最大程度地传播到城乡千家万户,使科普信息化建设和“科普中国”落地应用迈出坚实的一步。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