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科协召开2019年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2 19:06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99日,高台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科技馆会议室召开,县属各学(协)会、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0B9AA7E300B41A225C82247CA35335A2.png

会上,高台县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科协主席2019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实施方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并与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协商沟通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仪式暨主场活动中需要配合解决的相关事宜。最后,对“低碳环保,绿色出行”自行车骑行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CC948648D0BC1F5D98C6DDCE461C0E2A.jpg

会议要求科学普及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增强开展此次活动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全国科普日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开展好此次惠民益民活动,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促进科学普及与科技创新协同发展、同频共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