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肃南县科协开展脱贫攻坚科技志愿者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19-07-23 10:23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精准脱贫攻坚行动,切实增强农牧民群众致富技能,扩宽增收渠道,近日,肃南县科协联合张掖市科协先后在大河乡马蹄藏族乡楼庄子村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举办脱贫攻坚培训班。

IMG_20190718_143448.jpg

培训班上,市水涵院塔尔沟科研试验站张掖市农科院民乐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教师通过实例与互动交流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开展当归、黄芪、云杉、藜麦种植专题讲座,就如何选种、施肥、防治病虫害等突出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实实在在给农牧民上了一堂实用技术课。通过培训,进一步促进各村群众间的经验交流,提高了农牧民群众的种植水平,拓宽了群众的致富门路。

IMG_20190718_163419.jpg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