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山丹县科技特派员培训班暨第一期科技大讲堂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05 17:32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

7月3日,“山丹县科技特派员培训班暨第一期科技大讲堂”开班,副县长杨正楠出席开班仪式。

1.JPG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主要是通过系统的科技培训,进一步提升科技特派员服务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及扶贫工作能力,提升马铃薯、小麦、油料、啤酒大麦等传统产业,壮大食用菌、中药材、高原夏菜等特色产业,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同时,创建农村科技特派员创业联盟,促进科技成果在农村转化、推广和应用,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科技特派员们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在服务水平上实现大提升,在服务领域上实现大发展,在服务效果上实现大突破,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JPG

这次培训全员参与、覆盖面广,内容丰富、系统实用、氛围浓厚、收效明显,基本上达到了把握方向、理清思路、明确理念、提高素质的预期目的。通过这次培训,全县乡镇科普工作者和科技科技辅导员进一步开拓了创新思路,提高了创新实践能力,提升了创新教育水平,为今后开展科普宣传工作和参加省、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