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山丹县老科协艺术团应邀参加全市民间文化艺术作品展专场文艺演出

发布日期:2019-06-06 15:32来源:山丹县科协作者:

近日,由张掖市委宣传部举办的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全市民间文艺作品展在张掖市中心广场开幕,山丹县老科协艺术团应邀进行了专场演出。

1.jpg

山丹县老科协艺术团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庆祝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主题,精心编排了合唱、独唱、舞蹈表演、器乐合奏、葫芦丝独奏、功夫扇等文艺节目,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祖国发生的巨大变化,讴歌了时代风采,表达了老同志们对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具有浓郁的地域特征和鲜明的文化特色,为开幕式营造了热烈喜庆的氛围。

2.jpg

此次文艺演出节目丰富,异彩纷呈,让在场观众尽情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艺术盛宴,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展现了老科技工作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和追求;充分展示了老科技工作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服务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