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民乐县科技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2019-06-06 15:23来源:民乐县科协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科技帮扶措施,推动农村产业兴旺,引导贫困户依靠科技实现脱贫致富。近日民乐县科协与民乐县祁连山浅山区苗木培育协会联合邀请农业科技专家卧马山开展了民乐县祁连山浅山区贫困带生态苗木培育专题培训

mmexport1559630543119.jpg

此次培训活动通过集中培训和现场讲解相结合,重点开展生态及环境保护、退耕还林工程苗木栽植、生态苗木树种的育苗技术和栽培技术等相关知识,培训内容具体详实,培训形式灵活多样。不仅对冷凉经济带浅山区贫困村生态苗木培育产业的发展起到很好的引领带动作用,也为农民科技致富促进收入提供技术支撑更加坚定了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mmexport1559695632109.jpg

 今年以来,民乐县科协把开展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结合起来,着力加强科技培训服务,提升科普服务能力,为贫困村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真正使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开启科普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新征程。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