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高台县科协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03 08:55来源:高台县科协作者:

5月30日是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高台县科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动态》重点内容,随后到电影院集中观看了纪录片《港珠澳大桥》。纪录片充分展示了港珠澳大桥从设计论证到建造施工的完整过程,见证了中国建设史上里程最长、投资最多、施工难度最大的跨海桥梁项目的正式运行,是我国乃至世界道路交通建设史上的又一伟大奇迹。通过观看,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被建设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深深感染,被这项超级工程项目缜密的计划、周到的安排以及我国工程人员和科研人员的聪明才智所折服。

观影结束后,大家围绕“传承科技创新精神,增强爱国奋斗本领”为主题开展讨论交流,深切领会“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也是干出来的”这句话的含义,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建设港珠澳大桥的精神,牢记职责使命,敢于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科普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