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甘州区沙井镇科协举办健康科普讲座

发布日期:2019-05-31 17:35来源:甘州区科协作者:

为普及居民健康基本知识和技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提高育龄妇女心理健康意识。近日,甘州区沙井镇科协组织科技志愿者举办了“计划生育协会会员活动日”健康科普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区医学会专家、甘州区妇幼保健院产科主任杨芙蓉授课,全镇200余名群众参加了讲座。授课内容涵盖孕前准备须知、母乳喂养、妇女常见疾病防治等健康知识,同时向广大育龄群众普及优生优育、生殖健康等科学知识,期间还穿插案例教学、互动问答等环节告诫妇女朋友关爱自己,健康生活。讲座中还向参会人员发放宣教资料,整场讲座寓教于乐,生动有趣,气氛轻松而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妇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做到及早进行孕前干预,保障母婴健康安全。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