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学术学会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学术学会

肃南县老科协联合市老科协开展健康义诊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30 18:07来源:肃南县科协作者:

肃南县老科协遵循资源下沉、人才下沉、服务下沉的思路,在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之日来临之际,由市老科协和肃南县老科协牵头,联合张掖市石学良眼科医院,开展白内障等眼病免费检查活动,为基层牧民群众送去温暖和健康。

1.jpg

此次检查覆盖祁丰、康乐、白银、大河、红湾寺镇5个乡镇,共检查97名患者。检查者多为年老体弱者,其中,检查到符合白内障手术者30人,人工晶体眼泪道阻塞15人、眼表疾病15人、葡萄膜炎12人、黄斑变形10人,翼状胬肉8人,干眼症7人。医生们认真仔细为每一位患者做检查,针对每一位患者的病情,热情周到服务,耐心讲解如何预防治疗,做到了让每一位患者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2.jpg

活动现场,患者们纷纷表示,自己腿脚不灵便,出行不方便,他们非常欢迎送上家门的服务,以后县老科协要不断强化老科协智库功能,经常性的组织县内的老科技工作者,根据群众不同的需求,积极开展惠民利民活动,充分发挥老科协的科技和组织优势,多为牧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主办:   张掖市科学技术协会      电话:(0936)8214871      地址: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杏林南路市委市政府统办三号楼     陇ICP备2021001530号-1